close


提姆波頓(Tim Burton)和強尼戴普(Johnny Depp)又要合作了,這次的任務是爲迪士尼在大銀幕上重塑童話經典《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算上這次合作,伯頓和德普已經合作了7次,此前他們的6次合作分別是《剪刀手愛德華》(Edward Scissorhands)、《愛德伍德》(Ed Wood)、《斷頭谷》(Sleepy Hollow)、《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地獄新娘》(Tim Burton's Corpse Bride)和《瘋狂理髮師》(Sweeney Todd)。

據悉,戴普將在片中扮演(或者是配音)瘋帽子先生(Mad Hatter),女主角“愛麗絲”則由澳大利亞新人米雅·瓦斯科斯瓦(Mia Wasikowska)扮演。



《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是英國數學家劉易斯·卡洛爾(Lewis Carroll)創作的著名童話,故事中的小女孩愛麗絲在夢中掉下了兔子洞,先後遇到了兔子大臣、毛蟲、瘋帽子先生、三月兔、紅桃皇后、白衣騎士、大海龜等等古怪奇特的人物。



和很多其他名著一樣,《愛麗絲夢遊仙境》也曾多次被搬上銀幕,迪士尼自己就曾在1951年把這個故事拍成了動畫片;最近的一次則是1999年的電視電影,後者當時彙集了琥碧·戈德堡、本·金斯利、米蘭達·理查森等諸多大牌演員,音樂也十分動聽。

據說,提姆波頓早在出名之前就已經開始對《愛麗絲夢遊仙境》改編電影展開設想了,可以肯定,他的“愛麗絲”一定會延續伯頓式風格。另外新版《愛麗絲夢遊仙境》(台灣片名《魔境夢遊》)將以數位3D(立體)電影的形式製作和放映,屆時觀衆只要戴上特製眼鏡就可以和愛麗絲一道身臨其境的漫遊仙境了。



《魔境夢遊》由曾爲《獅子王》(The Lion King)、《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編劇的Linda Woolverton負責改編,將採用真人和動畫結合的方式,計劃今年11月開機。其中動畫部分將採用和《貝武夫》一樣的動作捕捉技術。



(圖片與文章由 MovieTrailer 整理自網路&如果覺得這則消息還不錯,請按一下推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trai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