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公司近日決定讓《衝出寧靜號 Serenity 》導演喬斯溫登 (Joss Whedon)來執導漫畫電影《超人聯盟/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據說雙方目前的商議已到了最後階段。 而喬斯溫登除了導演《衝出寧靜號》之外,他還執導過《捉鬼者巴菲 Buffy the Vampire Slayer 》、《螢火蟲 Firefly 》、《玩偶特務 Dollhouse 》、《林中小屋 The Cabin in the Woods 》等影集。

《超人聯盟》會讓《鋼鐵人 Iron Man 》、《無敵浩克 The Incredible Hulk 》、「雷神」(Thor)和《美國隊長 The First Avenger: Captain America》齊聚一堂,因此這部電影老早就受到了影迷的強烈關注,也吸引了很多導演躍躍欲試。
超人聯盟 鋼鐵人 復仇者 復仇者聯盟 雷神 美國隊長 續集 電影 幕後消息 幕後 新聞 超人聯盟 電影

電影相關 電影消息 電影幕後 電影新聞 電影花絮 幕後花絮 電影 復仇者 電影 復仇者聯盟 電影 復仇者電影
《超人聯盟》將於2012年5月4日上映。片中「鋼鐵人」當然是由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演出,而「美國隊長」將由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扮演,「雷神」則是由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飾演,當然「綠巨人」也依然是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尼克佛」(Nick Fury)由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飾演。

超人聯盟 成員 超人聯盟成員 美國超人聯盟 鋼鐵人 超人聯盟 鋼鐵人超人聯盟 超人聯盟電影 復仇者聯盟電影
(消息來源 hollywood電影手冊 作者:Nemo & MovieTrailer 整理圖片與編修部份文章 )
(發一篇文章平均要一個小時以上,而您的推薦只需一秒,如果覺得文章不錯請支持一下,謝謝!)
復仇者成員 復仇者聯盟 成員 復仇者聯盟成員 復仇者 成員 神盾局 鋼鐵人 神盾局 鋼鐵人2 超人聯盟 鋼鐵人2 神盾局
隨機新聞:
電影相關 電影消息 電影幕後 電影新聞 電影花絮 幕後花絮 電影
超人聯盟 電影 驚奇 電影 驚奇 漫畫 電影 英雄電影 英雄 電影 鋼鐵人 綠巨人 雷神 美國隊長 毒眼 復仇者 新聞 花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的支持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trai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