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納公司今天決定把正在日本上映的《 生死接觸 Hereafter 》下檔,原因是電影中有著可怕的海嘯場景,目前並不適合繼續在日本放映。

3月11日,日本發生了規模9.0的大地震,隨後引發了海嘯、輻射外洩和火山爆發等災難,造成無數人民財產損失。因日本目前處於特殊情況,《唐山大地震》在日本的發行商不久前也將電影延遲上映。

《生死接觸》描述人們與死去親人通靈感應的故事,片頭的海嘯場景製作的非常逼真震撼,使電影獲得了本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的提名。本片上個月底開始在日本180家電影院上映,華納原本打算一直上映到3月底再下檔。




(消息來源 hollywood電影手冊 作者:Nemo 
& MovieTrailer 整理圖片與編修部份文章 )
(發一篇文章平均要一個小時以上,而您的推薦只需一秒,如果覺得文章不錯請支持一下,謝謝!)

隨機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trai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