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 艋舺新聞 艋舺 是非 艋舺是非 鈕承澤 豆導 李烈 艋舺熱賣 艋舺破億 小天 阮經天 趙又廷 艋舺電影 電影 movie trailer
《艋舺》熱賣後負面新聞不斷,監製李烈疲於回應。她昨因該片入選柏林影展,接受新聞局頒發獎金20萬,苦笑:「這20萬已經是這兩星期以來發生最好的事情了。」

她說《艋舺》是非風波不斷,導演鈕承澤(豆導)都已躲起來,連她電話都不接:「這已經是我找不到他的第4天了,我也很想躲起來啊!」對外界不斷揣測他們內部鬧心結,李烈說,小天跟趙又廷本來就不是那種人,兩人間的那種兄弟情感絕對不是假的,她自嘲:「我只能告訴自己『人紅是非多』,之前大家這麼幫忙寫《艋舺》,現在該是還債的時候了。」 
艋舺 是非 艋舺是非 鈕承澤 豆導 李烈 艋舺熱賣 艋舺破億 小天 阮經天 趙又廷 艋舺電影 電影


阮經天是非不斷,前女友劉品言前晚在屏風表演班為舞台劇《徵婚啟事》排練,忍不住笑虧:「也太ㄙㄨㄟ了吧,他是被拉去的,我會相信他說的話。」她現在有一位在上海從事建築業的新歡,她原在法國念書,今年初已改每個月飛上海分校完成學業。


(消息來源 網路網路網路網路網路網路網路網路網路 & MovieTrailer 整理圖片與編修部份文章 )
(發一篇文章平均要一個小時以上,而您的推薦只需一秒,如果覺得文章不錯請支持一下,謝謝!)

相關新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的支持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trai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